麦了个冬

不问来者皆是故友.

【曦澄】灵器脑洞时刻

某日夜猎,我和紫电电跟着偶像主子——大名鼎鼎的三毒圣手(对没错我就是三毒剑灵,羡慕吧~)江晚吟一路斩杀邪祟,为民除害,走路带风,花见花开,好不快活!





然鹅,好死不死,遇见了我的死对头,朔月。





这厮表面上仪表堂堂,道貌岸然的,实则就是一阴险记仇的小屁孩孩!





每次主子跟泽芜君见面都要见到他,上回我不过不小心扯下来他剑穗,立马跟我急眼,我道歉道的嘴皮子都快磨没了也没用,之后这家伙见我一回欺负一回,主子们比试的时候,输了便罢,赢了把他嘚瑟的尾巴都要翘上天了,真·小屁孩孩!






这不我偶像主子跟泽芜君又要比试,也正是我跟朔月内家伙好好过过招的绝佳机会,倒要叫你尝尝我三毒的厉害!我跟偶像主子配合那叫一个默契,轻轻松松就挑下了泽芜君头上绑着的那条绣着云纹的带子……





我说朔月你干嘛一副吃了屎的表情?不就输我一回么,至于那么大反应?还有泽芜君你瞪这么大眼干啥,比谁眼大么?那你可比不过我偶像主子,他的杏核目瞪起来比杏都大。





我和主子依然一脸懵逼,倒是主子先反应过来,道了一句失礼便把带子……哦那玩意儿原来叫抹额啊,捡起来拍了拍灰递给泽芜君。等等,泽芜君你咋笑这么开心?怕不是比试输了给气傻了?





啥?你还要留宿莲花坞???劳资才不要跟朔月那瓜皮家伙待一晚上,哼!





想想就很气,我要去凉亭吹吹风!




咦?有人?




这月黑风高的,主子跟泽芜君在凉亭里唠啥呢?





涣:“晚吟剑法越发进益了,涣只一个偏神就落了下风。”




三毒【蹲草丛】:那是,我主子认真起来我都害怕。




澄:“哪里,想赢蓝宗主可不容易,这次只不过是险胜。何况朔月这一柄宝剑削铁如泥,乃上等灵剑,对付起来着实不易。”




三毒:?主子你夸它干啥?它削铁如泥个大西瓜!西瓜都切不开!


朔月【突然冒出】:😑


三毒:!!!你什么时候过来的!




涣:“晚吟的三毒更是锐利难当,陵劲淬砺。”





三毒:嗯…嗯嗯…这话窝爱听


朔月:🤔


三毒:你小子那是什么表情?!





涣:“不过……晚吟可知我家抹额的含义么?”




三毒:?那带子还有含义??


朔月:🙊




澄:“不知……泽芜君赐教?”



涣:“早就听闻晚吟新得一幅名家画作,涣想去晚吟房里观赏一番,再细细与晚吟说来可好?”




三毒:wtf???


朔月:🙈




三毒:“紫电电!你管不管了!咱主子都要被猪拱了!!”




紫电:“安啦安啦,三毒乖,我看咱主子跟泽芜君蛮般配的嘛~”





裂冰【突然冒出+1】:“嗯嗯嗯,我觉得阿紫说的极是”





三毒:what?紫泥煤啊!阿紫也是你叫的?





紫电:“裂冰哥,我们去莲花湖逛逛吧”




裂冰(一把搂过):“嗯嗯好,我对莲花湖神往已久,早便想让你带我去观赏啦”





三毒:???裂冰?你你你……你特喵的放开我家紫电!!!【尔康手】





苍天啊,这什么世道啊,我家紫电电大了不中留了……便宜裂冰那臭小子了,呜呜呜呜呜……




朔月:“多大一剑灵了,还哭鼻子,你该为他们感到高兴才是。”




三毒:“你懂个p,你这头大居蹄子还好意思说,你家不仅想拐走我家紫电,是不是还想拐走我家主子啊!说!你主子究竟想干啥!”




朔月:“哈哈哈你要不要这么纯呐三毒小朋友,我主子这么明显的情意你都看不出?白跟在你家主子身边这么久了。”





三毒.怀疑人生.原来你们都看出来了我却没有.一夜失去了主子和紫电电双重暴击.风中凌乱.jpg




三毒:“别理我,我要静静”



朔月:“静静是谁……?”



三毒:“是你妹!”



朔月:“你说你这倔脾气以后谁敢要你啊”



三毒:“谁要也不用你要!”



朔月:“那我还非要不可了”



三毒:“???”



朔月:“你以为,扯了我剑穗不用负责就想赖账么?”



三毒:“?????”




朔月:“你可知,我家的抹额的含义,是只有在命定之人面前才可解下,从此同心同德,携手白头,我的剑穗……亦是如此。”





三毒:我坑我自己???




紫电裂冰(突然冒出):三毒哇,你就从了吧~




三毒:😕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让我们把镜头转到被三毒毒扯下剑穗后的朔月月这里」




裂冰(拍拍朔月的肩):“月啊,你握着剑穗发呆一晚上了,怕不是喜欢上人三毒了吧~”




朔月:“我朔月就是一辈子搞不到对象!从云深不知处后山跳下去!我也不会喜欢三毒这个瓜皮小破孩!”



……



朔月:“扯下我剑穗,你不负责还想静静?是时候振振夫纲了!”




「再让我们把镜头转到扯下朔月剑穗的三毒毒这里」




紫电(戳戳三毒气鼓鼓的脸):“三毒莫再赌气了,既已道了歉,不若再还个新的剑穗回去当赔礼便罢”




三毒:“我才不要给他做剑穗!你都不知道他多过分!吧啦吧啦吧啦吧啦……”




紫电:“哈哈我有说过要你做个新的剑穗嘛~莫不是……三毒本就想做?”




三毒(脸爆红):“我不是!我没有!你别瞎说!”




紫电裂冰:唉,操不完的心呐……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嗯……突如其来的脑洞,就当是朗月明的小番外吧嘻嘻



正文……我明天考完试一定更…一定更(你们猜我会不会咕咕咕呢)



评论(4)

热度(54)